琢磨你

许多人来来去去 相聚又别离

思考

前几个月一直在说着自己畏惧着20岁 

20岁往东 20岁往西 20岁上下 20岁迷茫 

但现在每天看着大厅 看着来往的人 那种疲累空虚压榨使我清醒

突然就不怕20岁了 

为什么要去怕经历 要去怕经过 要去怕挫折 要去怕失望?

 

倒想认真的等等看 等等看时间会给我带来什么

我要在如洪流一般的时间去做些什么 才能完成我想要的 

我是爱金钱的 这在如今我很清醒

但在如此之上 我也是爱生活的 这一直都很清醒

翻以前写的东西 那时的我不知天高地厚可又妄自菲薄的矛盾着

现在没有张牙舞爪 脚踏实地是可喜的

将来不会安于现状 咬牙追寻 也是在期待的

人好像真的不能没有信仰 

没有信仰容易垮

那么我信理想主义 虽然说着很操蛋 

我也相信有许多和我一样说着操蛋的话 过着操蛋的生活 依然乐观嘲笑生活的人 

“虽然操蛋还是要继续的呀”

评论(1)

© 琢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