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你

许多人来来去去 相聚又别离


如果从来什么都没有 大概就会甘心
但确实什么都没有 也没办法甘心
期望总是来嘲笑 你失败了啊 我不会让你轻易得到

LOFTER里留着2014年 有时候翻回去看 不是滋味
我一直惦记的无非就那些事
到现在仍然看不到头 遥遥无期
总结而来身在对未来的未知时可能是一种幸福
而已知多半是一种强烈的反差

有些事情我逐渐都不想要了 例如不停占有 眼看着渐淡的感情
我何曾努力过呢 从来没有
信誓旦旦曾经说一不二 不停消耗自己燃烧自己 整瓶水都快被倒完了 我已经所剩无几

小时候敢说自己有电影梦 觉得不难堪
越大反而难堪起来
今年再告诉自己 我有电影梦
这次再如此听天命 下场仍然是在难堪中

评论(2)

© 琢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