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你

许多人来来去去 相聚又别离



暑假时与妈妈商议领养了一头六个月大的金毛 名为六六 体会了养孩子一般的辛苦 甚至有时还会因为狗的不懂事一边打他一边大哭 有时觉得真是给自己惹事 但始终无法割舍他 直到后来全家人反对 自己一个人的低保也难以维持一条贵犬的生计 才将他放在学校的一个同学家里养着 可最终还是难以为继


这几天一直想要去看看他 想来和他一起度过的那个暑假 每天在家的周边逛着 看着它在草地里对我撒娇 在家里跟着我到处跑 我在厕所洗澡 他就在门口蹲着 出来就扑在我身上 冷战时会将硕大的狗头放在我的膝盖上 或是跟着我睡一整天 我不吃不喝 他也不吃不喝 大家就一起一直睡着 


那个夏天大概是我付出了最大感情的夏天 无怨无悔甚至有些可以不管不顾 

可是仿佛在回家之前是看不到他了 不知道他听话些了吗 不知道是胖了还是瘦了 不知道他的狗生如何 


今早突然想起有人说 有时没有想说再见 可却真的是再见了


如果六六能够听到我说的话的话 十分抱歉啊六六 真的十分抱歉 我努力过 也想象过以后和你一起生活的样子 想要赚很多钱给你买好吃的狗粮 买好看的衣服 想要让你过得舒坦 可是我却没能够做到 我很想你啊六六 真的很想你 

评论(2)
热度(1)

© 琢磨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