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磨你

许多人来来去去 相聚又别离

去台南嘉义的路上很恍惚 觉得这里的天空真的很美 

说来好笑 来这里有好几次热泪盈眶过

第一次是在书店 第二次就是在看天空


离开家以后老想起我弟 昨晚还梦见他 

和他说了几句想你了啊 都被一些可爱的表示嫌弃的表情图回应

常常会觉得很孤单 虽然一直让自己变得能够承受这些

和小学时候一样 只要一想到我有个弟弟就会觉得异常光明起来

想要和我弟一起去小时候住的江西看看 只有我俩


他是个特别惹人疼的小孩 和我不一样 他爱絮絮叨叨讲些无关紧要的话

最近记忆里老出现过去的事 老看见3岁的他向我跑来 冲进我的怀里

粉粉的小脸蛋 大大的眼睛

刚学会走路时把他靠在墙上 看他笑着走进你的怀里

想到这里眼睛就发酸 时间过得太快 


想到自己有时候觉得自己实在是孤单 

但一想他啊 就会觉得好很多 再怎么样 他都会一直陪着我呀

评论(2)
热度(7)

© 琢磨你 | Powered by LOFTER